Monday 25 February 2013

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,我在惩罚自己!

生气是拿别人的过错惩罚自己,我在惩罚自己!!
我生气了。。。
不!!!是该说,我愤怒了!

认真的人总是被视为异形!
认真的人总是让人受不了!
认真的人就是那样让人莫名其妙!

或许大家都觉得,大家都是得过且过,何必那么认真。
工作不必认真,不必用心,得过且过就行;
谈话也不必认真,大概明白内容就行!

就是因为没有认真,工作错了!
就是因为没认真听,觉得不重要,才会误会了别人的意思!

这世界,没有错的人却要被惩罚,
错的人却可以不爽,却还要生别人的气。。。

我生气了!因为要面对这些不认真的人。。。
却还要告诉自己,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!

我就是没修养!就是讨厌不认真的人!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