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3 March 2013

工作到底是为钱还是为兴趣

最近很烦恼,一直很烦恼。。。
每天都好像有无尽的烦恼事,完了再来,一直重复重复。。。
好久没运用吸引法则了。
佛法也平伏不到我那魔鬼的心。。。

工作到底为钱吗?还是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。。。
对现在的工作早就失去热诚,
不想每天面对这些贪婪又无知的人啊!

每天只是想发达,从不自己做功课,从不自己研究,
以为我是神仙吗??
总之有什么就推来我身上。。。
每天周而复始这样的生活,毫无喜悦。。。

网上很多人说创业,我现在这个也是自己生意。
想创业,但不知道做什么好?!
做赚钱但自己不喜欢的事?那跟现在有什么分别...
做有兴趣的事情?我自问没那么富有去追求。

茫茫然。。。
几时才能找到方向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